四川省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统计表

发布日期:2018-04-30 00: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四川省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盖章): 填报时间: 三台县环境保护局   2018.4.30    
序号 所在地 水源地名称 问题具体情况 整治进展情况 是否完成整治 备 注
6 绵阳市三台县 三台县二水厂饮用水水源地 一级保护区有农业种植55000m2。 县农业局正在制定禁用化肥农药技术意见。  
7 绵阳市三台县 三台县二水厂饮用水水源地 二级保护区内有G247国道为双向四车道,公路在苏家河涪江汇合口下游段与涪江处于伴行状态。 1、县交警大队已经在省道205 线绵(阳)三(台)路328KM+620M 至344KM+350M 设置了区间测速,按照一级公路限速标准小型汽车限速80 公里/小时,其他车辆限速70 公里/小时进行限速,拟定于于5 月1 日起正式启用,而团碑垭至灵兴大桥路段就在区间测速范围,以此减少交通事故,做好风险防控,阻止交通事故造成的污染物进入二级保护区水体造成次生环境污染。2、在灵兴大桥桥头(靠三台方向靠河一侧)建设应急池项目已经发改局批准立项,目前正在请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勘查,做好开工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