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积极开展《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进村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09:11 来源: 乐安镇 作者:田青青 点击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学习《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全镇群众文明素养,6月9日-11日,乐安镇组织开展了《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进村社”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门店、楼栋、村社,为群众发放《条例》宣传手册,广泛宣传《条例》重点内容,呼吁大家从规范自身文明行为做起,自觉践行条例,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
       活动累计发放《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折页24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条例》宣传氛围。通过宣传和教育让群众认识到文明行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促进了广大群众对《条例》的学习和践行,为促进全镇树立文明乡风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