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吴明禹主持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17:2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明禹主持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迎检工作。县领导蒲明勇、敬勇、文远、董正红、高健、代贵虎、曾见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精神。
        吴明禹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今年的“回头看”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督察更加精准、时间更长、范围更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吴明禹要求,针对存在的环保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抓好去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如自然保护区矿业权整改、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散乱污”企业整治、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不升反降等问题的整改。
        吴明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绝对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搞选择性推进;绝对不能被动应付,弄虚作假,要确保中央和省重点关注督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全部按时整改;严禁整改问题简单粗暴“一刀切”;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我县抓环保问题整改的工作举措、工作进展、工作成效,营造全社会认可支持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我县信访维稳、非洲猪瘟防控、安全生产巡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