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3 15:41 来源: 商务局 作者:陈茜 点击数: 字体:[  ]

    伴随县“两会”的圆满召开,县商务局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3月11日,县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县“两会”报告,把握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发展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结合县“两会”精神,围绕服务业发展、扩大对外开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县商务局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商务目标全面完成。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产业加强调研分析,做好运行调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有力。三是做好各项底线工作,要聚焦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底线思想,绷紧安全防线,加强监督监管。四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确保工作状态、精神状态与县委要求同频共振,要敢于担当作为,敢于斗争碰硬,练就新时代干部的新作风。五是要主动修身自律,严守政治纪律,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强化自身能力水平。六是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创新实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