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4 15:15 来源: 县委编办 作者:吴建平 点击数: 字体:[  ]

    1月14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县委编办主任陈炳生对全办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职责,积极谋划好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热潮,用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绵阳发展南翼骨干支撑,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推动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办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股室(局)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认真学,反复学,要学深学透马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切实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知行合一抓好落实。二要精心谋划,确保全年工作开局良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落实工作措施,谋划制定2020年工作要点,统筹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改革、群团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创新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坚持不懈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干部从严监督管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业务精湛、廉洁自律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