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贺强华参加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小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2-03-25 10: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3月24日,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参加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小组讨论。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3农业农村委.jpg

    贺强华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讨论。她认为委员们在讨论中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事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思路和建议。希望委员们要认真学习研读“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认真学习政协相关章程,深刻认识政协工作的本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贺强华指出,农业是三台的基础“底色”,希望农业和农村委的委员们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持续擦亮“3+2”现代农业金字招牌,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争创全省“以粮为主、粮经统筹、种养循环、五良融合”示范县积极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