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2024年县级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09: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2024年县级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专题会,对2024年县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进行专题讨论。县领导张津、习巧玲、王剑参加会议。

为充分做好2024年县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会前,县政府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项目建议,对征集到的建议项目进行汇总梳理遴选,形成民生实事项目库。

会上,各有关部门从必要性、可行性、公益性、普惠性等方面对征集到的建议项目开展论证评估,确定了部分候选项目提请进一步审定。候选项目涉及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宜居品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

唐顺江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民生实事项目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政府兴办民生实事更加科学、更富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票决项目实施,有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强过程督查和质量管控,推动项目如期完成,早日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