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体系统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10:19 来源: 教体局 作者:王衍雄 点击数: 字体:[  ]

    3月20日下午,全县教体系统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视频会,主会场设在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会议室,三台县各督学责任区、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学校设分会场。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阳芙蓉主持会议,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勇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县教体局审监股、三台一中、三台县梓州督学责任区、三台县中新小学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李兵总结了全县教体系统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规划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了教体行业9个乱点乱象整治行动。
    会议指出,全县教体系统在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纵深推进上持续用力;要狠抓问题整改,在精准施策上持续用力;要聚焦重攻方向,在深挖彻查上持续用力;要坚持协同作战,在形成合力上持续用力;要坚持以防为主,在长效常治上持续用力。各单位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推动全县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