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协同化”互通互联 构建法律服务“城市圈”

发布日期:2023-11-17 09:14 来源: 县司法局 法律援助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绵阳(三台)驻重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2023年第1次联席会议组织召开。会上审议通过工作站运行的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值班和法律服务等要求,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后,绵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张杰指出:工作站要延伸服务触角。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等形式,准确掌握驻站地的绵阳(三台)籍在渝务工人员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情况。要强化宣传力度。整合三台县在外人才联谊会的宣传平台资源,畅通线上渠道,依托“绵阳司法”“法治三台”等微信公众号为宣传载体,提升工作站的知晓率,增强影响力。要认真履行职责。采取定期值班+预约服务+日常接待等服务方式,发挥律师专业特长,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

工作站地址及电话:

1.三台县在外人才联谊会重庆联络处(重庆市江北区耀星路鲁能星城外滩江澜11栋15楼9号)023-68633017。

2.重庆远沐律师事务所(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51号华润广场A座9楼)1512334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