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2 15:3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6月12日,县委书记马辉主持召开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主席团成员杨增辉、谭谱、窦建磊、李洪波、习巧玲、魏瑜、蒲明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三台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关于三台县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以及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对总监票员、监票员的名单草案的酝酿情况汇报,决定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县十八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及补充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名单的情况汇报,决定将县十八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及补充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正式人选名单,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