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主持召开县委工作专题会 研究宣传思想和文化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8 09:18 来源: 三台县 作者: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2月27日,县委书记曾建军主持召开县委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宣传思想和文化旅游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蓓,副县长白明,相关县级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新闻宣传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讲好三台故事,多报道市民日常生活中的温暖小事,多挖掘普通干部和人民群众身上的闪光点,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展示三台的城市精神。要积极宣传“三生万物 如登春台”城市推介宣传语,大力推介三台,提升三台辨识度。

会议强调,三台的文旅资源丰富,点位数量多,要切实抓好文旅融合发展,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三台城市影响力。要找出三台历史文化和传说故事的相关佐证依据,加强对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要优化文旅行业的管理运行机制,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