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三台县A级景区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

发布日期:2024-02-18 13:0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鑫 点击数: 字体:[  ]

春节假期,我县天气转暖,市民纷纷走出户外享受这久违的暖阳。逛古城、品美食,赏花踏春、近郊休闲,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灯笼高挂的潼川古城,过节气氛拉满,前来打卡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在今年新增的移动太空舱民宿前,来古城游玩的市民纷纷走进舱内参观咨询,全智能化的移动太空舱民宿也让参观市民赞不绝口。

游客廖华东说:“这个挺漂亮的,大家都来参观,参观的人特别多,新年快乐。”

 移动太空舱民宿现场解说人员田芙蓉说:“目前为止有很多的市民有下单的意向,每天接待市民和游客大概有上千人次。”

古城配汉服。许多年轻人也选择身着汉服到古城打卡。

游客刘妮妮说:“我和爸爸妈妈好多年都没回老家了,这次妈妈带我回老家,我就来逛了一下这个古城,感觉变化真的好大啊,我还拍了一套(汉服)写真,年在这里过我感觉太快乐了。”

春节期间,潼川古城还举行了舞龙表演、汉服巡游、国乐表演、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演出。

潼川古城营销部负责人范莎莎介绍说:“整个春节期间从大年初一一直到元宵节潼川古城预计游客接待量将达到15万人次以上。”

据了解,春节假日期间,潼川古城、杜甫草堂、狂欢谷等A级景区均有序开放,共计接待人数近5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