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调研鲁班镇文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6 10:1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前往鲁班镇调研鲁湖·水美村农文旅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在鲁班镇,唐顺江实地察看了鲁湖·水美村农文旅项目选址,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

    唐顺江指出,鲁班水库作为全省第三大水库,自然风光优美、生态环境良好。去年鲁班镇被确定为全县抓经济抓发展激励试点乡镇,镇党委政府要抢抓当前政策红利,强化顶层设计,完善规划体系,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鲁班农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要推进业态创新,坚持文旅产业品质化、差异化发展方向,依托鲁班水库独特的资源优势,积极发展露营、康养、生态等文旅新业态,丰富乡村旅游体验场景,不断提升文旅产业综合带动力。要丰富文旅产品供给,贯通吃住行、整合游购娱,推出更多优质文旅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更好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打造特色文旅品牌。要做精文旅宣传营销,积极运用新兴媒介做好宣传推广,不断提升鲁班文旅知名度和美誉度。

    调研中,唐顺江还实地察看了解了鲁班阁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