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到潼川古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1 17:3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明弟、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1月10日,县委书记马辉到潼川古城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他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方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意识;要注重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强化施工作业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明勇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辉先后到潼川古城古护城河修复、街道铺设等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古城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以及古城环境整治、交通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关于施工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应急预案及旅游接待等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
    马辉强调,县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既要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相互联动、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古城游客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快完善古城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规划布局好停车场、公厕及标识标牌等综合配套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方便舒适安心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