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五一·迎五四”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09:18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邹雨蓓 点击数: 字体:[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增加体育锻炼,推进局机关文化建设,4月3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联合军休所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工会活动暨“职业素养与健康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室内项目和室外项目,室内项目组织开展了“职业素养与健康人生”讲座和党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问答,让全体干部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建和疫情防控知识。室外项目进行了夹弹珠、踢毽子、吹球入杯、两人三足、乒乓球对抗和象棋对抗等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活动中,领导带头、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各比赛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激发了工作和学习的活力,弘扬了健康文明新生活,在全局上下形成你追我赶争上进、奋发向上促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