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营镇“三举措”扎实开展疫苗接种信息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09:38 来源: 刘营镇 作者:彭宇、张玲 点击数: 字体:[  ]

       刘营镇严格安排三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防控组要求,采取三项措施做好疫苗接种信息摸排工作。
       一是责任到人。由联村领导负责所联系村的疫苗接种信息摸排工作,驻村干部、村社干部包组,通过上门询问、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逐户逐人收集接种信息。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村(社区)进行不定时检查督导,压紧压实责任。
       二是建立台账。对适龄人员、未接种人员、脱漏人员、禁忌人员四类人员分别建立四本台账,并及时掌握省内外人员接种信息,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据准,接种人员应接尽接。
       三是通报进度。每日对各村排查情况进行汇总并上报镇级具体负责该项事务职能部门,每周召开一次党委专题调度会,对排查情况进行研判。对进度滞后又不能说明正当理由的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组实行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