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镇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9 09:39 来源: 新生镇 作者:余小旺 点击数: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新生镇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忆军营光辉岁月,共叙鱼水情。镇领导班子成员、社会事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雷鸣对退役军人多年来为国防建设、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退役军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期间,退役军人们还回顾了献身国防的军旅岁月,畅谈了离开部队后回乡工作、奋斗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军旅生涯是他们一生最宝贵的时光,在部队的历练磨练了他们的意志,锻炼了他们的能力,尽管退役了,他们仍然无法忘怀,在日常生活中依旧保持着军人本色,在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继续发光发热,争当优秀退役军人。座谈会气氛热烈,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流露出对军旅生活的浓厚感情以及对家乡发展变化之快的感叹之情。
       据了解,每年八一建军节前夕,新生镇都举行大型的座谈会,与退役军人、参战老兵等开展座谈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今年,由于近期疫情关系,该镇要求采用小范围、分散的形式,由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自行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