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镇加强“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09:45 来源: 芦溪镇 作者:罗颖佳 点击数: 字体:[  ]

       今年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芦溪镇多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一是抓实学习。通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黄强省长在2021年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认识。
       二是抓实实践。芦溪镇人民政府组织自然资源所、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综合执法队、芦溪二医院等相关部门,进行汛期地质灾害应急演练。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及地质灾害防治和避险逃生意识,提高对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三是抓实督查。芦溪镇前往辖区企业和学校进行督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