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镇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09:11 来源: 古井镇 作者:杨迎春 点击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0日,古井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
        在活动现场, 党员干部对辖区垃圾堆放点进行清理,并对周边绿化带及道路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大家热情高涨,不讲辛苦,不挑任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街道,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本职岗位还是志愿服务活动,都要自觉干、主动干,为群众履职尽责,要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