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主持召开祠堂湾水库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0 17: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和建、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8月20日,县委书记马辉主持召开祠堂湾水库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前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马辉指出,祠堂湾水库建设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它做成一项安全工程、放心工程、惠民工程。
        马辉强调,要加紧推进专题报告、水保环评、立项审批、征地拆迁等关键工作,为项目开工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设计的规范性、科学性论证,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比选出真正有实力、有能力实施百年大计工程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锁定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开工。要切实加强人力、物力和技术力保障,选优配强领导力量,配齐配足工作力量,提前筹备资金力量,确保前期工作高效推进。要严肃工作纪律、抓好廉洁自律,坚决把祠堂湾水库做成干净工程、良心工程。
        县领导董正红、敬勇、汪楠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