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冲刺开门红重大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09: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冲刺开门红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研究部署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县领导张欣、梁帮浩、钟蓓、李建军、丁德伟参加会议。


    唐顺江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市上下达的一季度GDP增长8.5%“开门红”目标,以“开局就决战,起跑就冲刺”的精气神,真抓实干、担当奋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力,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唐顺江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要提高站位,把项目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发改部门要做深做细项目谋划,强化项目储备和对上争取。要围绕目标对全县重大项目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完善好续建项目清单、新开工项目清单和缺口清单,为下步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提供科学有效支撑。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一线解决困难问题。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宣传好省市县关于全力冲刺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的若干条激励措施,深入项目和企业一线协调解决问题,鼓励未复工项目尽快复工,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推动计划新开工项目尽早开工,扎实做好飞尚新型电池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全面落实项目建设要素,确保项目早入库早开工,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同时要加强部门协作,确保项目及时入库纳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