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吴明禹在阿坝州红原县看望慰问三台援藏干部

发布日期:2022-11-25 10:3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3日-24日,县委书记吴明禹随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赴红原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23日晚,在全市统一活动结束后,吴明禹专程来到我县援藏干部驻地,亲切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代表,与大家座谈交流,勉励大家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展现三台形象,圆满完成援藏工作的各项任务。


    吴明禹说,对口帮扶红原县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工作期间,一批又一批援藏干部人才和支医支教人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责任担当、强烈的大局意识、深厚的民族情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援藏工作中,为推进红原地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向全体三台援藏干部人才和支医支教人员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和慰问。

    吴明禹说,援建工作是一段非常难得的人生经历,也是一场难得的高原历练和自我提升的机会,大家要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把援藏工作当作试金石,把高原历练当作磨刀石,在面对高原缺氧、条件艰苦、任务繁重等多重考验下,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团结各族干部、发挥各自优势,在工作实践中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展现三台形象,展示三台援藏干部无私无畏、攻坚克难的优秀品质,为藏区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沟通,紧紧依靠挂职单位和援藏工作组开展工作,切实增强援藏干部人才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援藏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认真总结援藏工作中的成长收获,把援藏经历作为宝贵财富和今后成长与发展的重要借鉴,在带动三台、红原两地交流互动的过程中,锻炼、塑造过硬本领,回到本职岗位后更好开展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吴明禹说,县委县政府将从政治上、生活上更多关心关爱援藏干部,管好用好服务好援藏干部人才,用足用活各类援藏工作政策和措施,积极为援派干部在藏区施展才华搭建平台,进一步激发援藏干部履职活力。同时,高度重视援藏干部健康保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解决好援藏干部的后顾之忧,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对口帮扶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结束后,吴明禹还为我县的援藏干部人才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