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7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3 17:3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5月22日,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70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董正红、文远、代贵虎、钟蓓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即将签订的项目合作协议书。就项目合作事宜,李昊天强调,要严格按照国有企业对外投资管理规定运行相关程序,建立有效的投资风险约束机制。要坚持市场化原则,以效益为中心,聚焦主业,做实产业,提高投资效益,保障国有资产权益。
    会议审议了《三台县2019年“天府菜油”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三台县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安排建议方案》《三台县2020年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实施方案》。李昊天要求,要强化监督制约,确保项目的立项申请、资金使用和建设管理等各个环节规范有序进行,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应有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