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调研指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5 15:0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8月2日,县委书记马辉到刘营镇、芦溪镇等地调研指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辉了解了刘营镇、芦溪镇“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马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电视电话会议和县委会议精神,加强问题整改,及时解决一般性问题,限时解决突出问题。脱贫攻坚指挥部、县级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协调联动,齐心协力解决好全局性重大问题。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责任,严格落实人力、物力、财力保障,深入现场督促指导项目推进。县目标督查办、脱贫攻坚指挥部和推进组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