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十三届第100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3 20:3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12月13日,县委召开十三届第100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马辉主持会议,李昊天、谭谱、李大勇、汤荣生、窦建磊、李静、董正红、贠杰等县委十三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县政协主席贺强华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扎实推进现代乡村治理制度改革,完善城市治理制度,加强城乡基层治理能力建设。要从实际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完善和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要。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和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切实履职尽责,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