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5万元图书教具 助力小朋友更好成长

发布日期:2019-12-13 09:12 来源: 三台县融媒体中心 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卢小妹 点击数: 字体:[  ]


        12月11日,北京优优龙慈善基金会向我县捐赠一批图书教具,捐赠仪式在潼川三幼举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项目执行主任梁宏伟,绵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荣生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北京优优龙慈善基金会向我县捐赠了108套价值25.704万元的图书教具,今后,这些书籍将惠及我县67所幼儿园的108个幼儿大班,有效丰富学龄前儿童图书教育资源。
        沈其霖希望我县公立幼儿园能以此次捐赠爱心书箱图书活动为契机,丰富公立幼儿园图书种类,促使教师们、孩子们能多角度、多方面从图书中体会到更多的学习方法与乐趣,寓教于乐,发挥书籍真正的作用。
        贺强华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北京优优龙慈善基金会和农工党绵阳市委会表示感谢。她指出,抓好学前教育就是振兴三台的未来,受赠幼儿园要认真管理、维护和使用好这批受赠的图书和教具,确保捐赠物品发挥最大效益,让广大学龄前儿童享受到更加优质、可及、便捷的教育资源,以实际行动回报农工党、初保基金会和优优龙慈善基金会的真切关爱和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