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6:4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昊天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经济工作务虚会,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谋划安排明年经济工作。县领导董正红、贠杰、高健、代贵虎参加。
    县政府各分管县领导就分管领域经济工作和行业主管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昊天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各级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呈现出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向好、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和社会民生全面进步五大特点。
    李昊天强调,各级要认清形势,处理好加快发展与防范风险的关系,把加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防范风险作为根本前提,在做大经济总量上持续发力,推动支柱产业不断壮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加快突破,形成支撑我县经济高质量超常规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处理好盘活存量与引进增量的关系,推动现有产业提能升级,着力企业培育,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突出招商选资,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对上争取。要处理好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的关系,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多做惠民生、增福祉的实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要事。
    李昊天还分别就政府系统抓落实和2020年开门红工作等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