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逐梦起航

发布日期:2023-03-24 10:35 来源: 石安中学 作者:陈国勇 李超 点击数: 字体:[  ]

——石安中学召开2023年春七八年级家长会

 
       春风化雨育新苗,润物无声助成长。为切实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让未来每个孩子都精彩,3月22日下午,石安中学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和600余名家长齐聚学校食礼堂,召开2023年春七八年级家长会。
       会前,学生家长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冒雨察看了学校膳食中心、学生宿舍、标准化运动场、录播室、三个课堂标准化教室等场所。
       下午3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家长会正式开始。学校负责人首先对参会的家长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家长给予学校工作的大力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和自己多年从事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从家校共育的重要性、课改的必要性、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等方面给与会家长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同时表示,为了让就读石中的每一位孩子的未来都精彩,全体石中人将不忘教育初心,坚持以“以党建为引领,课堂就是舞台,教学就是能力,质量就是生命,学术就是名片,特色就是亮点”为抓手,践行学校管理思维---思想同心,目标同向,执行同力,在社会各界和家长的鼎力相助下,争创三台县一流成绩,一流学校,让涪东明珠这张名片熠熠生辉。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疏通了家校共育不同步、不合拍的堵点,有力地增强了家长与老师的有效配合,形成家校共育的整合优势,必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取得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