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小学凤凰分校开展2023年春班主任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4:46 来源: 教体局 作者:李婷、曹雨 点击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3月21日,七一小学凤凰分校开展了以“聚焦问题 寻根探源”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班主任沙龙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围绕学生专注力培养、学生纪律约束和学生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对日常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展开了深入探讨。三位优秀班主任代表分别从“如何做好小学班主任一日常规”“家校沟通 班科协作”“班主任活动组织”“班干部培养”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激烈的讨论,真诚地分享,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互相学习与合作,增强了班主任们的信心,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学校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活动提高了班主任思想认识,增强了班主任业务水平,希望全体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生成长为目标,以学校发展为大局,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扎实做好班主任各项工作,助力学校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