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督学责任区举行3月党建月情分析暨干部集中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16:27 来源: 富顺初中 点击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助力提质增效。3月22日,富顺督学责任区在富顺初中召开3月党建月情分析暨干部集中培训会,辖区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中层及以上干部、督学责任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富顺小学、秋林小学党支部书记就3月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督学责任区党务干部通报1-3月党建检查情况,并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督学责任区党建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对后阶段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从两个方面对学校领导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1.以学校安全稳定为抓手,全力以赴、提质增效;2.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干部队伍、教师队伍。最后督学责任区工作人员就前期学校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各学校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交流提升了党建引领促进学校各项管理的方法和能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调动了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必将助力各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