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三台)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23 09: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何鹏 点击数: 字体:[  ]

        7月21日,四川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三台)班在三台中学多媒体教室开班授课。来自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校园足球教练员、在大专院校足球专业就读的三台籍学生及市外的足球教练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国足协青少委副主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余东风受邀授课,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等专家和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军在讲话中回顾了近两年全县校园足球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上级校园足球主管部门和各级领导、各位专家支持三台足球发展的感谢之情,展望了三台足球发展的美好愿景,同时殷切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为三台足球的发展、为中国足球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余东风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成都体育学院詹阳、三台足球教练倪俊、唐亦俊、何俊等亚足联和中国足协B级、C级教练将分别为全体学员授课。学员们完成全部理论、实践课程,通过考核后,将获得四川省足协颁发的E级教练员证书,优秀学员将会推荐到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班学习、深造。
        2019年四川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是继2014年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和四川省足球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之后在三台举行的又一次高规格的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三台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三台足球教练总体水平,全面贯彻《中国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四川省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落实《三台县足球发展规划》,推动三台足球更高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