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深入联系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08:59 来源: 司法局 作者:三台县管理员 点击数: 字体:[  ]


        2020年1月14日,新年伊始,在中华传统春节临近之际,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涛带领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到鲁班镇北峰村、老马镇五龙村、鲁班镇马祖村开展“新春送温暖”和“送法下乡”送春联活动,为137户贫困户送去价值2.7万元的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200余副法治春联,座谈会上,县司法局领导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定勤劳致富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达小康。贫困户对司法局的深情关怀表示感谢,受到基层干部的好评。
        同时,鲁班镇北峰村“以购助扶”活动现场销售火爆,贫困户种植的土特产深受帮扶干部职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