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农业农村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9号建议 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1-09 11:32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字体:[  ]

陈青松代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建议39)已现答复下: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结合三台实际,三台县委县政府已出台了《三台县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工作的通知》,方案中明确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相关标准和工作要求。同时,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于201982日召开了乡镇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的工作培训会,重点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改造及粪污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统一了技术要求和整治标准。目前,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正在扎实推进。

感谢您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附件:三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标准

 

                 

三台县农业农村局

201994

 

系人:唐红   联系电话:1588279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