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三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6-09-23 22:4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三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9月23日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查并批准李建国同志代表中共三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县纪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安排部署,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纪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审查,注重教育监督预防,巩固深化纪检体制改革,锤炼纪检监察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前进,为矢志创新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三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