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石乡:不惧高温酷暑 海椒地里飘起一抹“志愿红”

发布日期:2022-07-07 16:5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兴友 点击数: 字体:[  ]

    三十七八度的高温天气,使人汗流浃背。然而在断石乡三里村的一片海椒地里,20多名断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战高温斗酷暑,帮助农户采摘海椒,让“志愿红”久久飘荡在田野上空。

    三里村村民杨华荣说:“我今年海椒丰收了,我都收了三茬了,感谢这些志愿者来帮忙,帮我摘海椒。”

    断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刘佳丽说:“这个海椒长得这么喜人,我们能够为老百姓采摘海椒,销售海椒,太阳再大,温度再高,我们都不怕。”

    三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李德光说:“我今早上是六点过到的现场,现在已经摘了四口袋多,到五口袋了。”

a8a5dd5743b41b27c1da707febbdcea.jpg

    断石乡种植海椒500多亩,当前正是海椒采摘季节,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200多名志愿者帮助农户采摘海椒、销售海椒,使农户能够把成熟的海椒采摘完、销售完,能够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