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1:1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辉 点击数: 字体:[  ]

    6月15日,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分组前往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联系乡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卓锴参加。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重点对景福镇和紫河镇场镇街道的烟头、果皮、白色杂物等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对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就场镇秩序进行劝导维护,积极宣传,动员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工作,确保街道干净卫生,车辆摆放整齐有序。

04ee5613090c2c7222f103042caff35.png

    在活动中,党员们用自己的双手美化了环境,以实际的行动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在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行动中来,共同守护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董卓锴还就景福镇、紫河镇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