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发布日期:2021-09-06 09:38 来源: 三台县 作者:三台县管理员 点击数: 字体:[  ]

    9月2日,县委书记吴明禹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他强调,要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吴明禹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我县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凝聚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心血,取得了较好成绩。文明城市创建不是为了一块牌子、一个名头,而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是真正践行“为民创建”的理念。通过持续的创建,可以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市民素质,实现“生活因城市而更美好”的美好愿景,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能够让更多的群众进入城市、融入城市,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成为精神和物质都更富裕的人。

    吴明禹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不断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查问效,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赵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