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到郪江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6 19:4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6月6日,县委书记马辉到郪江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强弱项补短板等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聚焦安全住房等问题短板,全力整改到位,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全面完成问题整改清零工作。
       马辉到郪江镇部分脱贫户家中查看住房功能完善、安全住房保障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集中安置点入住率不高、生活环境卫生较差等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马辉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前期的问题整改清零等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标准和要求还有差距。希望全镇干部群众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整改清零台账,一项一项抓落实,逐项逐项销号,全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马辉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分工负责、分片包干,集中优势力量抓好安全住房和功能配套设施建设、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完善、产业发展助农增收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务实高效、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帮助群众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抢抓有利机遇,认真思考谋划全镇发展,在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全面发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马辉还查看了解了当地藤椒产业发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大勇,以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有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