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北坝镇防患未然河长制工作再出发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0-03-30 09:55 来源: 北坝镇 作者:余小旺 点击数: 字体:[  ]

    北坝镇为确保河长制工作顺利推进,近日,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2020年河长制工作会议,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河长办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河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蒲睿主持。
会上,镇长王波传达了县会议及上级有关河长制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2019年“河长制”管理机制落实情况、河道整治任务完成情况等。同时,对2020年北坝镇河长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蒲睿要求:各村社区河长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摆正保护水生态环境的第一责任人位置,从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实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亲力亲为抓统筹、抓协调、抓落实,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巡查检查,突出工作重点,打击破坏河道、影响排沥行洪的非法采砂取土行为;要加强水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宣传教育,提升警示震慑作用,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使非法采砂现象得到遏制、干部群众受到教育,确保北坝镇河道行洪安全;要开展好环境卫生大整治,结合宜居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对各村(社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河道清障、生活垃圾治理,全面提升全镇的人居环境,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幸福和谐三台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