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秋林镇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6 09:1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何鹏 点击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秋林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镇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整治任务。
        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制定了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梳理出工作重点,并将施工场地、畜禽养殖企业和渣土运输等重点领域包保到人,与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相结合,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通力合作,扎实推进工作任落实。
        加强考核,落实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考核,镇上成立专项督查组,对排查梳理出的重点包保区域实行定期考核,对重视不够、履职不力、工作滞后的,将严肃处理,并在大会上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