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深入一线 调研指导三台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14:56 来源: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字体:[  ]

    5月12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科财科、行政审批科、生态环境执法支队一行到三台调研指导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工作。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三台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建设点位,详细了解三台县历年“千村示范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和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三台生态环境局就生态环境领域项目策划包装情况、机制建立情况以及专项资金项目推进和预算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三台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EOD项目谋划、生态环境项目与其他产业项目融合包装、项目投融资新模式、新渠道等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三台县要继续将生态环境领域项目争取、实施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多渠道包装申报项目,确保已建成项目运维保障得力、效益发挥充分,助力实现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调研组还对三台县台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民营企业雁阵培育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