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康到三台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1:5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带队来我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调研联系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委书记吴明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参加。 


       付康先后到芦溪工业园区麦冬大健康领旗食品产业园项目(一期)现场和梓州产城新区四川新敏雅150亿瓦时汽车用动力电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三台县要坚定不移抓牢抓实项目建设,找准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的关键环节,研究解决方案,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细化措施、精准发力,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大对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所需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延长产业链,拓展价值链,以具有绵阳本土特色的优势产品占领市场,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到刘家壕梓州大剧院段、凯江右岸新南桥段,付康现场督导污水直排问题整改工作,并听取有关整改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高标准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污水直排点的摸排力度,及时发现并修复老化受损管网,确保不留死角,彻底消除污水直排隐患;要科学组织施工,增强施工力量,扩大施工作业面,切实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注重举一反三,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推动生态环保督察和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领导董正红、文远、代贵虎,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