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又环保:加强科研技术创新 实现环保效益双赢

发布日期:2020-12-09 10:2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在三台县祺又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充分肯定了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并希望企业要加大科技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12月7日,记者再次走进祺又环保,带你了解企业背后的故事。
       三台县祺又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新成立不久的中小企业,该公司旗下的拳头产品纯天然甲醛强力净化涂料凭借其选择性吸附甲醛的效果,在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12月7日下午,祺又科技生产车间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一桶桶生产好的“祺又”无机空气净化涂料整齐堆放,即将发往外地客户手中。
       祺又科技涂料凭借其吸附甲醛功效已得到大量关注,市场前景广阔,目前已和万科达成紧密合作。与此同时,企业的重金属土壤修复技术也很成熟,在省环境保护科学院主导下参与了省内多项土壤污染治理项目。目前企业正准备扩大生产,二期技改扩能项目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戴祺又说:“按照昊天县长精神指示,继续在我们企业的科研上加大投入,技术创新上更深一步作出创新研发,在全省的环境修复和生态环保上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和社会责任。”
       三台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成志说:“目前祺又科技正在准备技改扩能,作为工业园区我们将在用地保障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确保技改扩能项目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