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2022年3月双随机任务明细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08:59 来源: 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字体:[  ]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2022年3月双随机任务明细公开
年度 任务名称 监管类别 任务对象 任务负责人 参与人 所属行政区划 检查结果 处理情况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重点 三台县欧亚木业有限公司 刘颖 杨了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热磨、烘干、铺装、热压、制板工序正常生产,制胶工序未生产,废气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执法人员现场对废气总排口烟气在线监控设备通标气,标气测量结果在技术规范要求的误差范围内,监测人员对该公司废气总排口及厂界无组织废气开展了现场采样监测。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四川新阜建材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 周海燕 杨了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现场检查时企业正在生产,由于高速公路建设,原危废间被占用,新危废间正在建设中,沉淀池收集沉淀效果不佳,要求立即对沉淀池进行整改,加强厂区地面冲洗作业。 已督促企业完成整改。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新希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永明祖代场) 杨了 魏然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现场检查时因猪瘟疫情防控要求,未进入厂区内进行检查,对厂区周边及养殖废水处理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未见废水外排痕迹。要求加强日常环境管理,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水不外排,做好粪水使用台账记录。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重点 四川桦欣科技有限公司 赵媛 魏然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氨氮在线分析仪上K、b值与运维记录和参数公开牌的数值不一致 已现场督促企业进行整改。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富顺镇大勇生猪屠宰场 杨了 赵媛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今日屠宰15头猪,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进入田间暂存池,后用于农灌,现场未发现异常。要求:加强日常管理,杜绝屠宰废水外排。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堃山矿业有限公司 杨了 魏然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检查时未生产,该厂已于2022年改烧天然气,现场堆场覆盖不到位,已要求立即整改。 已督促企业完成整改。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塔山镇水泥制品项目 赵媛 刘颖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现场检查时,原塔山镇水泥制品厂已拆除,现为白龙村潘宗伟自家临时堆砂厂。现场已要求做好有效覆盖措施。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重点 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 魏然 周海燕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检查时,该公司污水处理及在线监控设施正在运行,污水处理站臭气收集处理设施在运行,总排口有废水正在外排,污水处理站污泥送至锅炉燃烧处理,监测人员对其总排口外排废水进行了现场采样。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市云灿食品有限公司 刘颖 周海燕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企业于2019年9月停产。检查现场停产未生产,未见其他异常。企业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4月复产。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中药饮片及麦冬大健康系列产品生产、加工项目(一期)项目 魏然 刘颖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安装生产设备,污水处理站正在建设中。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富鑫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台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周海燕 魏然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现场检查企业正在生产,未见其他异常。要求:加快落实流量监测设备安装及联网。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建设镇垃圾中转站项目 杨了 赵媛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垃圾清理废水及时转运,杜绝对周边产生影响。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四川绿道食品有限公司 魏然 刘颖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要求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盛德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魏然 杨了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现场检查时企业未生产,未见废水外排,厂区外无明显异味。要求加强日常环境管理,及时清理洗车场节流沟,确保废水不外排。
2022 第一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启明星杆塔有限公司 周海燕 刘颖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要求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达标排放,并规范危废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