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建中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9 14:44 来源: 三台县 作者:三台县管理员 点击数: 字体:[  ]


    8月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建中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龙辉反馈了巡察意见并作讲话,建中镇党委书记罗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2022年4月15日起至6月1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建中镇开展了为期60天的常规巡察。龙辉同志指出,2018年以来,建中镇抓实脱贫攻坚,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大力发展生猪产业,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但在推进撂荒地整治、打击电信诈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还存在不足。龙辉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政治自觉;二是聚焦问题,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三要着眼治本,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罗俊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既指出了突出问题,也为我们整改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方法路径,我们完全接受照单全收。建中镇党委将压实责任、提升能力、建章立制、优质高效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上军,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建中镇领导班子成员、建中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