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年中专项核查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2 09:2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瑞轩 点击数: 字体:[  ]

    7月9日早上,市委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年中专项核查见面会在县卫健局召开,市委关于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年中专项核查第五组组长刘永,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大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永传达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管理的通知和文件精神,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优化隔离场所选址,规范内部设施,加强人员教育管理,规范处理医废污水,开展环境采样消杀,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加强场所的监督管理。

    随后,李大勇汇报了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市委关于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年中专项核查第五组组员与我县相关部门对接,对我县景区、宗教场所、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