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三台县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22 10:1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鑫 点击数: 字体:[  ]

       4月20日,绵阳市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绵阳召开。会前,由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玲和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罗春带队的市委巡察办B组到我县新德镇福田村对整改解决民生领域问题情况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张津参加。
       在新德镇福田村,巡察组一行听取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新德镇进行常规巡察的工作汇报。
       2019年,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新德镇进行常规巡察了解到,新德镇场镇长期存在用水困难问题,多年未得到解决,农业灌溉用水紧缺,制约本地产业发展。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新德镇党委同都宏水业进行专题研究,从县城安装水管道引自来水到场镇,并对福田村水管线重新进行规划升级改造,保障老百姓用水安全。同时,同永和堰管理所积极协调沟通,做好与上游各乡镇的协调工作,确保对新梁村生产用水的供水量。并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 24.5万元,改建朱家滩提灌站,现已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缓解了新梁村、新林村、桃园村等8个村4000余亩农田生产抗旱用水问题。
       在新德镇福田村,巡察组在听取汇报后走入群众家中,实地了解了目前村民用水情况。
       巡察组对我县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和坚持对民生问题的关注,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