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9 09:14 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刘林芝 点击数: 字体:[  ]

       3月28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大队领导、派驻纪检组、各股室、中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三台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政协三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入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县“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二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把握好工作重点。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推进三射路凯江桥至马家桥路段容貌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做好春季大气污染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三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对于疫情防控,开展应急演练,内部运行机制、应急反应处置等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