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落实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9 09:0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何鹏 点击数: 字体:[  ]

        6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过去的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社会赞誉度显著提升。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奋力拼搏的结果。2019年,全县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和县委“11331”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产业项目突破年”“改革创新突破年”和“党建引领突破年”。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2019年政府工作安排,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一要突出“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退役军人党建工作。二要注重信访化解和困难帮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完善信访维稳工作机制。三要提高移交安置质量,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效,提高培训质量,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四要抓好优抚优待和军休工作,切实提升保障管理水平。五要抓好双拥和褒扬纪念,营造爱国拥军浓厚氛围。六要规范工作运行,健全组织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