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公司召开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08: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何鹏 点击数: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宏达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集团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股公司派驻人员和本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坤军传达了县“两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工作报告》有关内容,并结合集团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实际,着重讲解了县委书记马辉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赵坤军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县“两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抓牢重点任务,抓实工作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度履职,切实做好各自岗位工作。赵坤军还结合“两会”精神,对集团公司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实业拓展、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秋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工作,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公司当前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着力点,并对公司下半年各业务板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冯涛还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 2019 年 5 月脱贫攻坚工作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三脱贫指〔2019〕11 号),要求结对帮扶人员深剖细查,对照整改,切实抓好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确保金石镇友谊村今年脱贫摘帽。